Bernice zzz

Red hood 着了迷

粉黑战什么时候结束?求你们给路人留条活路吧

      乐乎从未留过评论,从未交流过,无辜被拉黑,被拉黑的原因竟然是顺手给另外一个文手点过赞……我就来lof上看个文还特么能遇上什么粉黑战。
     lofter没有收藏功能,我几乎把点赞当收藏用,一时来不及看得先存下来,也从来不评论,今天突然发现一个文手的文我赞不了了,去找了下原因,发现因为我给另一个文手点了赞,俩人撕逼,然后她把我这个看文后顺手收藏的给拉黑了。
      你俩是有多大仇,老子架都没劝过,这跟路上俩汽车撞一块儿结果找路过骑自行车人的麻烦有什么区别?我看文从不留言从不评论天天爬墙从不了解你家撕逼历史的谢谢,行吧……幸亏我同人写着自己玩自娱自乐从不打tag……这种非黑即白非好即坏非生即死你要是不同意我的观点我就把你打成另一派的做法从来没玩儿够是吧?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来这一套?真是不给人留活路,还是你们粉圈所谓啥下场无路人,路人点个赞都得被贴标签,可是你别忘了,我给你俩还都点过赞!求求你们赶紧长大吧,脑子是个好东西,别嗑cp嗑魔怔了,你们粉黑撕逼战还烧到无辜人身上,我都替你们觉得丢人。
      被拉黑后点赞都不能取消,这套玩的很溜啊,拉黑我还想留着好评……emmmmmm厉害厉害社会社会

评论(4)

热度(7)